黑子蕉

我是阿黑,很高兴认识你

西幻ASL-龙是濒危动物不可以吃!!!(1)

西幻au

龙裔路飞x恶魔艾斯x人类萨博




0.0

艾斯和路飞的第一次见面,艾斯一棍子敲在路飞的翅膀上,把这只蹦蹦跳跳跑过来想要成为朋友的小龙打飞出去好远。


而艾斯和路飞的第二次见面,是路飞追着艾斯一路跑上了山崖。这里是山最高的位置,站在悬崖上能够看见云彩在周围流转,冷飕飕的。


路飞在艾斯身后追的气喘吁吁,看见他终于停下来了大喜过望,举着爪子就跑了过去一边叫着对方的名字,


“艾斯!我们来交——”


话还没有来得及说完,他就被艾斯一脚踹在了屁股上踢下山崖,在旁边悬壁的石头上磕绊了一下就直直滚下去,只留下一串被拉长的惨叫声。


艾斯注视着路飞向下跌落,虽然他多少有点疑惑作为龙裔,这家伙明明有翅膀但是为什么飞不起来…但是艾斯并不想在这种事情上花费太多时间思考,他耸耸肩膀之后一个翻身跳下山崖,去山的另一面寻找那名叫做萨博的人类伙伴。



0.1

路飞是龙。


为什么路飞是龙呢?因为他的爷爷卡普就是龙族,所以他也是龙族,好吧这句话可能有点废话了!


他的爷爷卡普是一条强大的龙。张开翅膀的时候能够挡住太阳的光芒,打哈欠时候吐出的火焰足够焚烧田地,但事实上卡普一直在致力于保护弱小的生物,包括人类地精矮人,这些弱小的生物都可以在他这里获得庇佑,不需要再担心什么时候就成了更强者的食量。


作为交换每个月他们都会献给卡普先生很多很多甜甜圈和饼干,只有矮人打造的特质烘培炉,才能够烤出足够挂在巨龙脖子上的超大号甜甜圈。嘿!可别误会了,这和占据着新世界的甜品恶魔不一样,民众们都是自愿送给卡普先生作为礼物。


那么我们先忽略一下,忽略在爷爷和孙子之间本来应该还有一个人。据说那家伙还在世界的另一端领导着矮人革命呢,先暂且不谈。


路飞也是龙,不过是很小很小的龙,按照人类的纪年法他才破壳七年,翅膀软乎乎的耷拉在身体两旁根本无法飞行,就连鳞片边缘都是圆润的。他的体型刚好能缩在卡普两片鳞片的缝隙里,在很小的时候他会在卡普鳞片的缝隙里蜷缩起来呼呼大睡。但是每次卡普飞起的时候都会忘记自己身上还睡了条小龙,让他潇洒腾空而起的同时,小龙就从鳞片夹缝滚下来咕噜咕噜脸朝下摔在地上。


这样子多来了几次,到后来卡普每次邀请孙子来自己的鳞片上睡觉休息的时候,小龙总会坚定地摇着尾巴拒绝,然后倒在地面的岩石上呼呼大睡。卡普一直都没弄明白为什么孙子会不愿意和自己贴贴,为此和同伴战国抱怨了好半天。战国打了个哈欠斜着眼听卡普抱怨,顺手把莎草纸塞给旁边的小羊一口啃掉。


那原本是很普通的一天。卡普打完猎回来叼着像是山脉一样庞大的魔兽丢到了小龙面前,差点把还在呼呼大睡的路飞压成了龙肉片。虽然结果只是被魔兽的翅膀尖压到了,但是小龙还是挣扎扑腾了半天才成功爬出来。


而在路飞挣扎的时候卡普根本没有管他,老龙正在忙着处理食物,从魔兽的身上把肉切割下来,然后进行处理烹饪。


等到路飞终于挣扎出来一块处理好的肉直直向他砸过来,小龙跳起来一口咬住了这块有十几个自己大的肉,幸福的蜷缩在肉里面翘着尾巴大口大口啃着。


自从两年前他学会了龙族天赋吐息,卡普就撒手不管让路飞自己烹饪了。通常来说老龙带回来的猎物魔兽都有着对火焰和毒素的耐性,普通的火焰根本没办法把他们弄熟,只有龙族吐息的火焰才能够勉强发挥效果。所以每次小龙都只能在嗓子冒烟和吃生肉之间而选一,但是问题是以他的能力来说,就算是嗓子冒烟也只能食物烤到半熟。


最后的结果是路飞跑到山下的小镇去了,在那里不老的精灵玛琪诺会收下印着歪歪扭扭龙爪的欠条,然后端出来食物递给他。小龙趴在柜台上大吃特吃,然后叮嘱不要告诉爷爷不然自己肯定会被揍死,玛琪诺托着头笑着点点头问需不需要再加一块精灵特制的蜜汁面包。至于在山下偷吃最后结识了来自另一片海洋某个家伙,那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总之——路飞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这样的服务了,爷爷直接把肉烤得正好送到自己面前。路飞没有想太多,全心全意的扑在了肉上,享受着被食物包围起来的快乐,卡普已经很熟练如何用吐息来烹饪食物,拷出来的肉外焦里嫩,搭配着魔兽独有的口感更显得美味。


幸福美好的吃饭时间!


然后路飞听到卡普的话,等到明天小龙就会被打包送到山上和山贼一家一起生活。


准确来说是卡普给路飞的通知。因为卡普根本没有打算和路飞商量,只是单纯的告知这一决定。


路飞愣在原地,一时间叼在嘴里的最后一块肉都忘记了咽下去。




0.2

艾斯和萨博是在五年前相遇的,而艾斯从有记忆开始,就生活在这座地精居住的城堡里。


据说曾经这座高大的城堡来自于一名吸血鬼子爵,在过去曾经有过辉煌的岁月。不过现在这栋建筑物只剩下一副破破烂烂的框架了,墙壁坑坑洼洼满是修补的痕迹。在过去承受不住重压的木板就曾经崩裂开,在天花板上开了一个大破洞,那天还正好碰上了暴雨的天气。山贼们咒骂着这鬼天气一边手忙脚乱的翻出来木盆放在漏雨的地方,当时艾斯还很小,只是抱着膝盖坐在木桶旁边,看着雨水滴答滴答落在盆里。


盆里的雨水越积越多,最后甚至能够倒映出艾斯的轮廓,带着短短尖角和三角尾巴的恶魔形象。


水盆倒影所导致的直接结果是艾斯一脚把快要接满的木盆踢翻了,雨水撒的满地都是。然后在山贼愤怒的臭小鬼你要干什么啊叫嚷里,臭着脸从窗户翻出去跳进了雨里。


恶魔的体质可比人类好多了,淋一点雨根本没问题。


而等到艾斯回来的时候迎接他的是一条干燥的毛巾,软乎乎的毛巾直接糊在小恶魔脸上。艾斯一把把毛巾拽下来就看见那个扔给自己毛巾的高大山贼正在挤眉弄眼,用力挤了挤眼睛然后又指了指达旦。而达旦抱着酒瓶子在旁边呼呼大睡,看上去对于这个才五岁的小鬼回不回来没有任何关心。


道格拉本身想要表达的意思是,这是达旦让我帮你准备的干毛巾。但是艾斯理解成什么样子就另说,黑发的小恶魔抓着毛巾随意的蹭了蹭头发,把那些滴答下来的水珠擦干净,然后指了指门口那头倒在地上的巨大野兽。


“今天的食物,你们不用出门了。”




0.3

那个臭老头从来没有隐藏过艾斯的身世,而达旦一家也不可能去照顾小鬼的自尊心,毕竟对他们来说能够把小鬼从婴儿养大已经很不容易了,艾斯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


传说中的黑色恶魔。


至少在城镇里艾斯是这样听说的。


他每次前往城镇之前都会简单整理一遍,拉扯着头发把那两枚尖尖的小角挡住,然后把尾巴团在一起塞进短裤,这样就没有人能看出来他其实是恶魔,遮掩住特征的话在城镇里的人看起来也只是一个身材单薄的小孩。


坐在酒馆里的艾斯很努力的融入气氛,他偷偷看了一圈周围,混在侏儒和半身人中间他一个小孩子并没有多么显眼。稍微松了一口气,艾斯才绷直了身体告诉酒吧老板自己需要一杯啤酒,而那名兽人老板把一杯牛奶重重的拍在了他旁边,说小鬼就不要来这里了这可不是小孩子的游乐园。


…已经彻底暴露了。


艾斯有些恼火的拍了拍桌子说自己不需要牛奶,既然是做生意那么就好好把啤酒卖给自己,反正自己也付钱的和你没关系!


这反倒把半兽人老板逗笑了,带着肉垫的爪子拍了拍这个小鬼的脑壳,然后端来了一杯度数最高的酒水放在了艾斯面前。他笑嘻嘻的说假如小鬼你能够把这杯酒喝干那么就不需要付酒钱了,这可是我们这里最受欢迎的酒,只有成年人才能购买。


这件事情的结果是第二天早上艾斯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睡在酒吧的木头座椅上,旁边是醉醺醺叠在一起的酒鬼,大脑一跳一跳的疼着。艾斯已经记不清楚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只记得那杯酒又辣又难喝,但是当着那个半兽人老板的面他还是闭上眼睛咕嘟咕嘟一口气喝完了。


然后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和一群醉鬼倒在一起。身边都是醉醺醺的酒鬼,满是酒气。


那是艾斯第一次去酒吧时候的经历。


以至于在之后第二次他前往酒吧,半兽人老板看见他就开始笑,说是那个一杯倒还嘴硬的臭小鬼,这次又来了是要喝酒还是牛奶?艾斯憋着气一屁股坐在了酒吧的柜台上,抱着老板给他的牛奶问你们这些家伙知不知道大恶魔罗杰。


毕竟艾斯来到这里的目的是想要询问罗杰相关的事情,假如直接被一杯酒放倒的话,那么就别想着问话了。牛奶是为了问话必要的屈服罢了,至少艾斯是这样告诉自己。


然后闹哄哄的酒吧一下子安静了。


到最后打架的结果是酒吧老板帮他打开了后门,让这个被揍的鼻青脸肿的小鬼快点从酒吧离开,免得最前门被那些家伙的同伴拦住。艾斯闷闷的应了一声然后抬头注视着半兽人问他为什么要帮助自己到这种程度,他刚才直接在酒吧大打出手把喝酒的客人摁在地上打,虽然成功把那个混蛋揍倒了但是也砸碎了好几个玻璃杯影响了酒吧的营业。


酒吧老板哈哈一笑,毛茸茸的斑纹尾巴直接拍在艾斯肩膀上,小男孩咧咧嘴往旁边挪了挪不过还是没能躲开,被那根黑白色的大尾巴直接扫到脸颊上。尾巴毛并不软蹭在脸上甚至有点扎。兽人哈哈大笑说被这样的斗殴只会吸引更多客人,喝酒的时候来点助兴更有意思。


艾斯从后门离开了城镇,踉踉跄跄地沿着泥土小路穿过丛林。右腿在刚才的战斗里已经被打断了,只要移动就会感受到剧烈疼痛。七岁的小孩子想要战胜成年人不可能不付出代价,而现在他的个头刚刚到敌人的大腿。


但是艾斯只是抿着嘴,没有因为这些疼痛而发出来任何呻吟。他在想着刚才那些混蛋所说的话,而越是思考他的眉头就皱得越紧,最后艾斯低下头安静的前进将自己的表情完全隐藏在阴影里,看不真切,像是要被某些伴随着他的黑暗一口吞掉。


啪叽。


然后他就被一块突出地面的树根绊倒了,一头摔在地上。

——


他并不喜欢那个新来到这里的小鬼,被臭老头擅自塞过来和自己同居,还擅自追上来说想要和自己做朋友。就算是被踢下山崖带进野兽的巢穴,过上几天那小子就还会满身是伤的回到山贼们的城堡里,重新进行第不知道多少次的追击....这让艾斯很火大,火大的同时甚至有一点气恼。


这家伙什么都不知道!!就在这里闹闹腾腾的追赶。


所以艾斯看着那个小鬼被拎着尾巴抓走的时候只觉得恼怒,这种什么都搞不清楚的小鬼怎么可能知道财宝对他和萨博的重要性,用不了几下就会全部交代。到那时候他和萨博积累了五年的梦向就会被全部夺走。


....而当艾斯听说那个不会飞的龙小鬼到夕阳落下都没有屈服时候,他被吓得尾巴直接绷直了。


萨博抬头仰望着艾斯,他有些焦急的说那些混蛋准备把路飞打包卖掉当成奴隶,来弥补自己和艾斯偷走宝石造成的经济损失。龙裔在这个世界并不常见,即使是只有少量血统的亚种在奴隶市场也能够卖出很高的价位。他们会把龙圈养起来每天定时抽取龙血,把鳞片剥下来而血肉...


这之后的内容艾斯已经没有听了,他一个翻身从树上跳了下来,抓住旁边的水管直直冲向目的地。


萨博吸下一口气,同样的抄起来另一只水管加快步子跟上了同伴。


等到一切结束,他们三个没有一个是完好的。路飞在被拷问的时候打得伤痕累累,艾斯为了打败那个混蛋而战斗受伤,萨博是为了掩护不愿意逃跑的艾斯而受了伤。而本来应当是拯救成功之后的温存时刻,但是说着说着艾斯和路飞就吵起来了要扭打在一起,然后被萨博一只手一个从中间推开了。



两人小队也就变成了三人小组。




0.4

萨博是人类。


他是这个三人小队里唯一的人类。


他会去摸摸路飞的鳞片安抚小龙,告诉路飞龙裔的生长期比人类更晚,现在柔软的鳞片在之后就会变得坚硬而有力,到那时候就不会被艾斯当球踢滚来滚去了。艾斯抱着旁边的树枝啧了一声,说你还是这样爱哭鬼的话,就算是身体长大了也根本不会有什么改变。最后气的路飞跳起来就和艾斯吵架,萨博蹲在旁边看了一会,就决定不去盯着这两个家伙自己去树上摘几枚果子。


然后等到他摘下来果子啃了一口,就被酸的呲牙咧嘴脸皱成一团。于是他多摘了两个果子,带回去给正在吵架嗷呜乱叫的艾斯路飞嘴里各塞一个,小龙咕嘟一口就咽下去了,而小恶魔则是下意识的咀嚼了一下然后酸的愁眉苦脸,跳起来叫萨博这是什么东西啊好难吃,萨博一本正经的说是在山那头摘到的酸果子,专门带来给你们尝尝。


在一个天气很好的夜晚里他们三个曾经坐在树冠上仰望着天空,萨博说他之前在书本上看过有占星的魔法可以解读天象。艾斯抱着头躺在草地上随口问这个什么解读有啥用,萨博思考了一下说能够预测到你明天会吃鳄鱼饭。艾斯哈了一声说不是刚才和路飞说好明天吃鳄鱼饭的吗?!


而这时候路飞凑了过来直接趴在艾斯肚子上,问那样子的话魔法能不能把月亮和星星摘下来,看上去闪亮亮的应该很好吃——!萨博顿了一下抬头看向星空,笑了笑说那应该不行。


那天的星空非常漂亮,甚至于能看清楚每一颗星星。但是遗憾的是现在萨博对于那些占卜魔法一无所知,连学习的渠道都一无所知,想要学习魔法的门槛一直都很高。


萨博看着天空眨了眨眼,转头去看才发现那两个家伙已经一左一右叠着自己呼呼大睡。萨博抬头看着星空,他记得今天他们是准备回到山贼家休息的,不过那也是只是最初的打算罢了!萨博摘下来帽子随手一丢,然后倒下去挤在一起睡的很香。


——


他们还曾经从废品终点站里翻找到一本封面画着龙恶魔与人类的童话书,于是他们把书拿到了古堡在夜晚围在一起翻书。然后看着看着这三个小鬼头才意识到书的内容是人类勇士感化了恶龙之后骑着恶龙去打败恶魔....萨博骂了一句什么东西就把这本书从窗户里丢了出去。


到最后这三个小孩抓着被子扭打成一团,最弱的小龙被第一个踢出战场,抓着被子的一角奄奄一息躺在旁边,而最后的结果是艾斯抓住萨博的肩膀一个漂亮的后空翻把他压在了地板上,金发的小男孩倒在地板上挣扎了几下,意识到以这个姿势没办法挣脱艾斯的力道,索性放弃了躺平在被子上看着艾斯嘿嘿一笑。


艾斯看着萨博也露出了笑容,松开手之后向旁边打了个滚,直接倒在了萨博旁边,抬头看着黑漆漆的天花板。


“第一百零一场——又是我胜了啊萨博!喂路飞,你的尾巴往旁边挪挪!”


“可恶,这样子的话,今天就又落后你两场了,只能等到明天再追回来——”


“艾斯你压住我的尾巴了!!”


而这一切的吵吵闹闹在一墙之隔的达旦一家听来,那是再清晰不过了,就像是有家里住着两个小鬼头还有一个不请自来但撵不走的买一送一混蛋在楼上一起跳着踢踏舞。而事实上很难说他们的打打闹闹,和踢踏舞相比哪一个更吵闹一点。


反正在这样的噪音里是绝对不要想着睡觉了,山贼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看都感觉大脑一跳一跳。


而等到愤怒的达旦拎着酒瓶子一脚踢开房间门的时候,刚才即使是隔着门板都吵的耳朵嗡嗡疼的噪音一下子全部都消失了,她只看见三个小鬼裹着被子,横七竖八的躺在地板上呼呼大睡。


达旦沉默的注视着这些小鬼,手上用力到近乎要捏碎酒瓶子,最后吐出一口气忿忿合上了门。


去他妈的臭小鬼们!

  

  

  —未完待续—

  

  假如喜欢的话很希望能得到小蓝心小红手或者是评论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